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邊感謝辛苦了一整天的新人,

讓我有幸能夠參與妳們如此重要的婚禮。



新郎在結婚的前幾天才專程搭飛機,

從幾4000公里遠的美國飛回台灣來結婚,

很特別的一次經驗,

一大早新郎就已經在女方家,

所以這是拍攝的畫面裡面,

少了回男方住處跨火爐,

以及祭拜祖先的畫面。

當迎娶時,新郎禮車就去外面繞了一圈,

(禮車的車頭一般都是裝上很普通的心型人偶,但是他們是賤兔娃娃,蠻特別的...)

很快就再回到女方住處,幫忙開車門的是新娘的弟弟,



題外話:新娘子的弟弟外語非常厲害...

拍攝過程中不時聽見他與伴娘的外國籍男友用英文流利對話...

汗顏的我...英文程度不好完全聽不懂= =

又和某個親戚用日文簡單的自我介紹,

日文自學過一段時間的我,略懂一瞇瞇...

在心裡竊喜,這句我聽得懂...這句我聽得懂...

當下覺得語言真的很重要呢!!

啊~抱歉扯遠了...



接著...

開始迎娶進行拜別父母的階段,

到了拜別父母時,看著父母不捨的眼神,

外表看似很堅強的Helen,在下跪的同時,

人的內心真的是非常誠實的,

所有的心情全都會浮現在臉上,

無法隱藏的流下了不捨的眼淚,

每次拍照時總是會被這種氣氛打動,

連我自己也忍不住鼻酸,

而且新娘子這次出嫁後,

是跟著新郎一同回到美國,

即將嫁到美國人不在台灣,

父母不捨的心情一定是無法言喻的...



這次拍攝結束後,新郎很Nice,

用ABC的腔調對我說了謝謝...

如果當時他用英文對我說,

我想這句我應該聽得懂了吧~呵呵...




兩天後美麗的新娘子,

就要一起搭飛機前往幸福的旅途,

這次的作品由於要寄到美國,

所以我特地趕工提前了一個禮拜多,

希望新人能夠在預定時間內如期收到作品。



這次拍照有個插曲,Helen家的狗狗,

一直不斷的侵犯我的腳,害我真是哭笑不得...

難到他聞到我腳上有狗的味道,

狗的嗅覺真的很敏銳,不過...

我家養的是公狗...=  =||



Show在這邊祝福妳們,一定要幸福喔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71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